今天上午游园活动之后,我们还看了电影。先看了《爱丽丝漫游仙境》,因为太暗,所以只放了一点点就换成了电影《机器人总动员》,不过也太暗了,我就没怎么看。
今天下午老师发了游园活动的奖品,还发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,还有同学们发的零食。
放学了,妈妈来接我和杨晨星到我家玩了一会儿,又去了老帝坊餐馆吃了顿饭,就回各自的家了。
[pages_luzhuba]
6月2日 周三 晴
今天我又吃西瓜了,今天爸爸在弹吉他,我想不出怎么写了。
6月3日 周四 晴
我今天在学校里老是让我们用拼贴的方法作画,我回到家了还在画。本来是要星期五画完的,我今天就画完了,看着这幅画好的撕贴画,我觉得我很有成就感。
2010年6月4日 阴 周五
今天我去了红领巾回收站,里面有很多空瓶子,有些调皮的男生踢了几脚,结果瓶子被踢到了外面,有几个女生就说要他们捡回来。
2010年6月5日 阴 周六
今天是我的蚕结茧的第九天了,明天或后天我的蚕就要从茧里钻出来了。今天凤仙花已经开了很多花了。凤仙花叶繁殖(是可以的)。
2010年6月9日 雨 周三
前两天我去了上海世博园,里面有世界各国的展馆,每个馆里都很好玩。
昨天我在世博园的比利时欧盟馆内发现了不用触摸的屏幕。这可是一项高科技,既没有鼠标又没有触摸屏。我发现一般的场馆里第一层都是展览,第二层是餐厅,另外的场馆二楼有放电影、卖特产什么的。
世博园里的食物可贵了,一顿快餐就要三四十块钱,我们第一天还在那里吃快餐、牛肉面,第二天就自己泡方便面吃了。
在世博园里,江城子哭了五次,其他人一次都没哭过。不过我知道其中一次的原因,是因为她的包掉了,学生证也丢了。
外婆也去了世博园,可惜两天都没给外婆租到轮椅。我和妈妈就在身边照顾她,尽量让她多休息。不过带来外婆也算捡了个便宜,既让她玩的开心,又可以让我们直接进入绿色通道。
在阿曼馆前,因为有绿色通道,我和妈妈在排队,外婆在外面歇着,我们快要进馆的时候,外婆就嘟哝着:“我也要去!我也要去!”保安先拉住她,然后看她年纪大就放她去了。
在世博园真好玩!不过可惜啊,世博园的场馆太多了,而且太闹,根本去不够玩,有点遗憾。
2010年6月11日 多云 周五
今天我就不想做课外作业,我想玩,我就想玩,因为人玩是很好玩的。
2010年6月12日 多云 周六
今天爸爸捡来荔枝,我就把荔枝吃掉了一些,因为荔枝很好吃。
2010年6月14日 阴 周一
今天我去了外婆家,还把作文写好了,还去了书店。
2010年6月15日 晴 周二
今天我做了一张卷子,我写日记时已经是我洗澡之后了,还有一只金龟子飞到了我家的窗台上。
2010年6月16日 多云 周三
今天是端午节,我还钓过龙虾,看过电影《玩具总动员3》了呢,还有森森陪了我很长时间,我过得很开心。
2010年6月20日 雨 周六
今天我去了爸爸的办公室,里面有盆含羞草刚被我玩过。
2010年6月22日 阴 周二
今天体育课上,有些同学去钓龙虾了,在学校的跑道边的水洞里有一些龙虾。老师说自由活动的时候,他们就用自己准备的绳子去钓龙虾。起先他们还在找龙虾,找到一只就钓一只,后来我也觉得钓龙虾挺好玩,去找钓龙虾的绳子,还没够到那条沟,老师就说回教室了。
音乐课上我们口琴考试,是俺学号考的,我排在第二个,所以很快考好了。我的同桌还没考,她就跟我玩有缘没缘的游戏,后来还吵着玩。要吃午饭的时候,我们回到了教室,我和蔡晨焕去了趟洗手间,出来的时候发现其他人不见了,我们认为他们吃饭去了,我们就跑啊跑,跑到食堂一瞧,竟然没人,菜也没盛好,我们就等其他人来,后来他们就来了。
2010年6月23日 晴 周三
爱干啥就干啥,我的蓝修正带用完了,哎嘿唉嘿哩个儿哟!嘿——哩儿呦!今天早上我在学校摔了一跤,害的我胳膊疼了好几分钟。哟——嘿!
2010年6月26日 阴 周六
唉!我想玩,不想做作业!我想种葱和杨梅,不想写日记,我就不想做作业和写日记!
2010年6月27日 晴 周日
今天我也不想写日记唉!我决定写日记没意思,妈妈在烧菜。
2010年6月30日 阵雨 周三
妈妈你好残忍哦,无缘无故就撕纸,而且说不强迫我,那你撕纸时干什么一定要强迫我的本子少一张纸呢?不要骂我哦,自己反省反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