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番折腾后,我总算狼狈不堪地跨入了学校。喘息一阵子后,我平静地走进了教室的大门。[A6] 我心中那块沉重的石头终于落地了!接着,我向那张靠墙角的桌子走去,从书包里取出一本厚厚的书读起来。[A7] 不知不觉间,烦恼又一次在我心底产生了。原来,老师昨天上的内容我忘得一干二净了,到底是什么呢?我心里一团糟,无奈之下,我又只能匆忙地将课本翻到老师昨天上课的地方,机械般地去回忆。
铃铃铃......上课铃打响了。只见那熟悉的背影走上了讲台。哎呀!老师要我们预习课文,我怎么把这事也给忘了呢!于是,我又慌慌张张地拿起笔胡乱地“手舞足蹈”起来,我不知道老师那根黄得发光的马鞭会不会用力的向我挥来。
好不容易磕磕绊绊地混过了一天,我心里默默地想着:时间不早了,快放学了!我终于可以解放了![A8] 语文老师从教室外迎面而来,可就在我等她亲口说出“下课”时,可这几个字好像在她口中说出来真的非常难。最后她说:“剩下的时间同学们自己背书,稍后我会让语文科代表抽查你们的背书。”糟了,我的希望被彻底摧毁了,因为那些令人头痛的课文我真的不会背啊!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回家,晚上成堆的作业我到底何时才能完成啊!
2.
而且还要弹钢琴,想到晚上的钢琴练习,不禁让我想起自己为什么弹钢琴:有一次,我在电视上看到大师级的钢琴师在弹奏歌曲时,那些钢琴师非常的优雅,弹得曲子非常的优美,非常动听!我便告诉妈妈,妈妈知道后,替我找了钢琴老师教我,老师表扬我错的地方改得快又好,悟性很高,我十分开心!
钢琴是天天都要练,弹的时候手指要有柔韧性。练的我手指都酸了,每天我都知道不练的话就不能睡觉,不练熟的话,钢琴老师就不能过关;不过关的话,浪费学费还要挨老师的骂!就这样日复一日,我就变了不喜欢学钢琴了,真是"哑巴吃黄连---有苦说不出啊".小时候我自己特别想学钢琴,现在我说话不算数,有时候练得不好,有时候还不想去学。妈妈就恼火了,我也知道这时妈妈的心痛极了,有时她跟我讲道理,我却把她的话当做耳边风,其实我知道练琴虽然很辛苦,但其中的乐趣也是无穷的,但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手法越来越难,曲子的难度也越来越大,我自己感觉还不错,我弹的琴声,那段优美的钢琴曲像一团火,温暖着冬天里自己的心[A9] 。可是到了钢琴老师那儿,一首曲子错误错误超过3处。哎,真是难呀!现在我的悟性到哪里去了?[A10]
等待已久的铃铃铃......下课铃声终于响了,我提起书包,朝门口走去[A11] ,过了不久,我回到家里,我没有在客厅停留,而是直接向房间走去,房间的门被我用钥匙锁住了——[A12] 因为我讨厌别人进我的房间!我从口袋中拿出钥匙,打开锁。不一会儿,房间门打开,黑色直映我的眼帘,没错,整个房间都是黑色的。我把书包甩到床上,走向钢琴椅,坐了下来,手指放在钢琴键上[A13] ,
开始弹奏。我为什么不喜欢钢琴却还弹奏呢?因为我不弹钢琴,妈妈又会因为这件事,白头发和皱纹变得更多,所以我不想让妈妈担心,就继续弹钢琴。弹完后,我开始写着自己那些讨人厌的作业,慢慢地,夜晚降临。
3.
我躺在床上,静静地想着今天的人和事,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。在梦乡中:在我的周围有许多的薰衣草围绕着我,蝴蝶停在我的手上,[A14] 我站在薰衣草田中旋转起来[A15] ,像一只蝴蝶在围着花儿旋转[A16] !转着转着,我转到了悬崖边,一不小心我踩空掉下了悬崖,我使出吃奶的力抓住悬崖上的峭壁石头,[A17] 结果还是掉了下去。我吓了一跳,猛的蹦了起来,把灯开启,灯亮了,只看见我的手中有一只被我抓破的娃娃,心想:从这抓破的娃娃可以看得出,我刚刚抓的石头是这个娃娃,可是我怎么抓得那么厉害![A18]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我的额头流下,原来是冷汗。可是又是什么东西从我的眼眶流出,好奇怪哦![A19] 我呆呆的坐在床上,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