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
有一天,我在学校里发生了一件令人非常难忘的事情,至今我还难以忘怀。
是这样的一件事:一天,下午正好是星期五,是我的值日,我先去学的辅导班,再去干的值日,学辅导班,就能浪费一些时间了,再加上干值日更累了,马翰林要放学回家的时候,看见我在拿着 扫帚扫楼梯,累的精疲力尽了,马翰林问我:“我帮你干吧”,我说:“不用,你下去站队准备回家吧”,马翰林放下书包又说:“没有关系,不一会儿就干完了,”我又说:“那好吧,你陪我一块儿 干吧。”
不一会儿,我们两个就干完我的值日了,要出校门开了,我对马翰林说:“这次我干完值日多亏了你,要不然不知道什么事侯能干完,”马翰林说:“不用谢,上美术课的时候你也帮助过我呀。 ”
出了大门我的心里实在是非常感谢马翰林,马翰林回过头来和我说一声“再见”。
直到今天这件事我还没有忘记,想那个时候,我应该十分感谢马翰林对我的帮助呀!这件事令我难以忘记。
发生在我们学校里的一件事
前几天,在我们学校里发生了一件事一直令我难忘。
那天中午,我吃过午饭正在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,时间过得真快呀,转眼间,午休的时间结束了,我们去站排准备回班级,我还像往常一样,摸了摸胸前的红领巾和别在身上的校签。让我大吃一惊 ,红领巾还在,校签却不见了,我又摸了摸衣兜,又看了看地上,可是还没有收获。这时我是既着急又害怕,要是值日生看见了扣分怎么办?我用老方法用手挡住放校签的地方假装摸头,想糊弄过关。 我顺着大队走进了教学楼,值日生还是发现了问我:“你的校签呢?”我很害怕,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…我…”这时,一个高个的同学对我说:“小朋友,你的校签。”我看了看正是我的。他又说:“ 你在站排前跑掉了,我追了半天才找到你。”我连忙说:“谢谢你。”然后他就走了…
虽然我与他素不相识,但他所做的这件事一直令我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