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来老师请了五位男同学上来,继续做游戏,老师又把答案写在本子上,拿给刚刚看,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塞在嘴里似的,然后用手打着胸膛。然后小俊把动作传给了小威。传到最后一个人时,同学 们大声地说:“是大猩猩吃东西。”
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一节课。
发生在学校的一件事
我在顶心学校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,其中有一件事我记得最深刻,每当我想到他时,都感到羞愧万分,嘴里老嘀咕着:以后要做好。那是一天中午,我和一群小朋友在玩,因为我玩的太入迷, 所以……,现在就让我们走进这件事吧。
那天中午,刚下了课,我就走到外面和我的小伙伴招手,走到跟前,我问:”咱们玩什么呀。“有人说:”我们玩抓人吧。“我们都点了点头,表示赞同。
于是,我们请来了几位男生,开始玩起来,可是,一不小心,我一下给摔倒了 ,这一幕被老师看见了,老师指责我说:”谁让你跑的,看,摔跤了吧!  “我到回到教室,同学帮我拿纸,我自 己擦了一遍伤口  ,支支吾吾的说:”谢谢你们的关心   。
从此,我再也不是那么疯狂的女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