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亮的歌声如汹涌的波涛,气势磅礴,使你仿佛能看到那鲜艳夺目的红旗正飘扬在空中。金黄的五角星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璀璨耀眼,使你仿佛能看到那壮丽的日出,怒吼的海浪和陡峭的崖壁。这 歌声包容了一切!
同学们一个个抬头挺胸,精神抖擞,仿佛是一只只坚强活跃的海燕。整整齐齐的队列,清一色的干净的白色和火烈的红色,让人无比震撼。
一曲激昂雄浑的《歌唱祖国》结束了,同学们一个个都绽开了笑脸。最后,我班获得了一等奖,我们簇拥着梁老师又蹦又跳,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。
这是一次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,它让我们明白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,使我们受益匪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