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寒假作文:快乐就是这么简单
穿上衣服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,走进餐厅,与她们见面。
她们变漂亮了,也长高了许多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一起聊起小学时那些快乐的时光。
我们如往日一样玩耍、嬉戏、聊天、吃饭。
她们没变,一点也没变。
不舍得道别后,我的心不但有伤感,也有欣慰,欣慰他们没有变化,欣慰他们和我一样喜欢小学。
回到家中,幸福的眼泪打湿了以前被我打湿过的同学录。但这次的眼泪却好像是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来,快乐就是这么简单。
并不是“家财万贯”,也不是“儿孙满堂”,而是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交流与默契。
2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(姚丹)
有一句话是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,可还有一种快乐叫自悦。如果你仔细观察便可以发现许多快乐。——题记
生活让我明白,快乐源于生活。
长谈之乐
刚入初中,对于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,刚搬进新寝室,第一次拥有室友慢慢熟悉之后。等晚上值班老师一关灯,我们便开始了冒险,小声的讲话,生怕老师抓住,有一阵激动和兴奋,我们开始讨论起来。从日韩两国谈到中国,从现代谈到远古,从动物谈到汽车......话题在不经意间转换。
越讲越兴奋,声音越来越大,突然有一个人说:小声点。把我们吓一跳,但又开始如老鼠般的谈话,有人开始讲笑话“为什么海盗只有一只眼睛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因为,当他在航行的时候,仰望天上的海鸥时,海鸥拉了屎在他的左眼里,他的一只手是钢手,一挠眼睛,便瞎了一只眼。”怎么样好玩吧,当时先是一片安静,突然如火山爆发般狂笑。此时快乐便不知不觉间溜进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间。时间也不知不觉的过了12点,但没人在意,也没人肯罢休开始各自讲起了自己小学时的趣事。在谈话中,我们对彼此多了一些了解,使自己融入这个小团体。
在与室友的聊天之中,我们的心情舒畅,原来聊天也是一种快乐。
快乐也可以这么简单!
自悦之乐
我是一个爱买文具的女孩,每个月的零花钱,总是在一次文具大采购中挥霍一光。 看见一个小巧又奇形怪状的本子,心里不禁一阵尖叫:“我的老天,太卡哇伊了!”
看,这只笔好可爱,又细又巧,还挂着一顶小草帽,一看价钱:5块,没在意。在结账时总会兜儿里少几十块钱。
回家的路上,还沾沾自喜,自己买到好东西了,一边哼着歌,蹦蹦跳跳地回家。还有自己难过时也会去买文具。原来快乐也这么简单,买几只笔,几个本子。还佩服自己的运气好。
沉醉之乐
我是一个爱跳舞的女孩儿,随着音乐,我可以自编自导,跳出音乐的所表达的感情,当自己沉醉音乐与舞蹈当中时仿佛身边的一切都洒满了金粉,身体暖暖的,即使跳的是悲伤的曲子,心里也是乐滋滋的。
跳着跳着,感觉自己飞了起来,飘飘欲仙。其实这就是一种快乐,当你转注沉醉于某事时,你会得到一种快乐,你不仅会发出感叹,原来快乐可以这么简单!
只要你细心体味,生活总是充满快乐,你也会感受到快乐就这么简单!
看,这只笔好可爱,
[pages_luzhuba]
3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
今天是春节的夜晚,家家户户都在吃年夜饭,我们家也不例外,我们家今天6点多就去酒楼吃饭,我们都很高兴。
一到了酒楼就向爷爷奶奶问好之后就坐下啦,点完菜之后就开始聊天了,有小孩聊的,有大人聊的,聊着聊着就上了菜,接着就开开心心的吃完了团年饭,回到了家妈妈忙着拜神,我和弟弟在一边看电视,和电视里的人一起倒数新年的来临。不知不觉有1点了,妈妈忙完了,我们也该睡觉啦,我一边睡一边想明天的红包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第二天来了,我被爸爸叫醒了,换好衣服,爸爸妈妈就拿着红包向我和弟弟晃。
我和弟弟连忙说了许多恭喜的话,爸爸妈妈听完了就把红包放在我们的手里说新年快乐,我们拿完红包就回去爷爷奶奶那拜年了,因为老爸是要第一个到。到了奶奶家一按门铃老爸就吐出一串恭喜的话。
我和弟弟也说了一大串的恭喜话,爷爷奶奶给了我们每人一个厚厚的红包,过了一会姑姑姑丈也来了,接着我们就在奶奶家度过了一天,第二天我们就在家里过,等别人来拜年。
三~四天,我就去赶作业,第五天来了,我们就去给别人拜年,这一天真高兴,一大早的就到了姑妈家来拜年。
夜晚到来了,我们一起约去放烟火,我们先到了一个年年都有烟火买的地方,买了许多烟火足足有3大袋啊,我们到了红树林旁边的沙滩边,开始了,这有许多人也在这放烟火,我先拿了一盒叫冲上云霄的烟火,我把它插在沙子里。拿了一枝点燃了的香去点,点完了就冲啊,跑到自己觉的安全的地方停下,等那导线烧完了就突然,刷的一声飞了上天空,爆开了,我插了十多只在沙子里,把导线连成一条,一点,全部的烟火都燃了,刷刷刷的声音不断响起,天空不断发出光芒,接下来我去放名叫陀锣的烟火,我点了一颗扔在地上,它就不断在地上旋转发出彩色的光芒,然后一下子飞上天空。
接着又放了许多有趣的烟火,到了今晚的重头戏了,这叫火旋龙,是一个巨大的烟火可以射出30多次烟火,点燃它是要很大的勇气,我拿了香走过去,想点的,不过手在发抖点不到,忽然点燃了,我用百米冲次的速度跑啊。跑了回来了,烟火刚要爆开,刷刷刷刷刷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