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的作文我的同桌600字700字800字
我的同桌是个男孩子,可是我觉得他一点男孩子的样子都没有,简直就是一个皮包骨头的“瘦干块”。但大家可不要小瞧这个“瘦干块”他可不一般呢!自从和他同桌后,我们之间的“战争”就没停 歇过。我讨厌他。
记得有一次大课间,我发现自己钢笔没墨水了。于是我就下了座位去打墨水。可当我打完墨水要回座位时,同桌这时也回位坐好了。看到我来了,他竟然没有让位让我过去的意思,依然坐在那里稳如 泰山。我真是火了,心想:不让我过去,我偏要过去。我使劲的挤,非得从这儿过去不可,本小姐的风格是向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。可这“瘦干块”好像故意的,我越是使劲挤,他的凳子就越往后拉。 一气之下,使劲一用力,哎呀!好痛,肚子被椅子背挤的火辣辣的痛。“瘦干块”看看我说话了:“怎么样,没挤坏吧!想要过去,就言语一声嘛!干嘛不说话呢?我怎么知道你要过去呀!来,我让位 。”眼看就要上课了,我一句话也没说,气鼓鼓的回位了。心想:你这“瘦干块”真是太坏了,明明看到我来了,当然是回座位了,还用说吗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好看的。
但是,从那件事发生后,我再也不觉得“瘦干块”坏了。
一次数学课上,老师布置我们做练习题。做着做着,有一道填空题我怎么也做不出来了,抬起头来看大家都在认真的做题,转过头,后面我的好朋友王妤丹也在认真的做着,唉!不好意思打扰她,我 胆子小,又不敢举手问老师,这可怎么办呢?我急得直搓脚。急死了,一转眼,看到“瘦干块”正看着我坏坏的笑呢!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心想:幸灾乐祸!看我笑话。我知道同桌的数学很好,但是 我没脸去问他,因为我们刚刚吵完一架。无奈之下,我只有自己在那里憋呀憋呀,脑子可能是进水了,怎么也想不出来。“瘦干块”好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,主动跟我搭话了:“用不用我的帮助呀?” 此时的我,哪里找的呀,在困难面前,小女子可是能屈能伸,一定不计前嫌的。我连忙的答应说:“用!用!用!”这可真是出乎意料的,接着“瘦干块”便伸手把我的练习本拿了过去,仔细的看了看 !然后认真的给我讲了起来,通过“瘦干块”的讲解,我明白了,余下的题目,只要我不明白的“瘦干块”全都一一给我讲解。很快的我顺利把数学题做完了。真有成就感,可这一切都得感谢“瘦干块 ”呀!望着“瘦干块”我笑了,“瘦干块”也笑了。我真诚的跟“瘦干块”道了一声:谢谢你,“瘦干块”!“瘦干块”又笑了,笑的那么开心,比得了奖还开心。
从此以后,我和“瘦干块”之间的战争停歇了,不管做什么我们都互相帮助,当然我也不再讨厌他了,我们成了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