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    花
秋风送爽,大街上到处都是桂花,树上的是金色的、白色的,地上还有棕色的呢!
我们小蜜蜂作文乐园也要玩桂花的游戏了,不然作文题目怎么会是(桂花环)呢?我们和其他人做啊做,做啊做,做好了,老师把它们挂在有挂钩的地方。桂花散发出香味,令人心旷神怡,我情不自禁地抚摸着香气迷人的桂花。
我们做的桂花真漂亮。
(程娅旋)
评:这次进步了。会用刚学到的词,真厉害!
编  桂  花  环
今天,我们在作文班玩了一个游戏叫“编桂花环”。
游戏规则是,是三个人或四个人一组,老师先拿一点桂花给我们,让我们自己编一些东西,看一下哪些人的作品更先做好,又更快。
游戏开始了,我们四个人一组而且都是女的,我们拿着老师给我们的一卷透明胶、一把剪刀和一条线。我们先把线弄成一个圆形,再把桂花弄在线上,我是来负责弄透明胶和剪桂花的,我旁边那个同学负责把桂花粘到线上面,我们四个人一起编了一个好大的花环,我们旁边那几个同学编了一个小花环,他们前面那个人编了一个四人围巾。
今天,我们玩的很开心呢!
(朱欣逸)
评:今天写得真好,字也写得漂亮!
我家院子里的桂花树
我住在水利局,那里的桂花可好了。香得不能再香了,很多大姐姐、大哥哥都爱来我院子里来摘桂花。我问过他们,他们说:“桂花那么香,可以做花香包和花香米。”
看,我院子里的桂花很多人来摘吧,你也来摘吧,我等着你来摘。
(郭奕辰)